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达达通三期项目预计六月初建设 将增加亲子车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晓倩 庄瑞华)今年,漳州“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将启动建设,计划建设1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目前,站点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其中,漳州高新区范围“五湖四海”、“五馆一歌”等新建文化公园生态区和城乡结合部将加密站点分布。

据了解,3月5日到5月1日,“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向全社会征集意向站点共120个,由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建设组及政府相关单位研究确定后,从中选出1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

据了解,“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将在一期、二期项目的基础上加密城区站点分布,以服务市民正常通勤为主,兼顾漳州发展旅游城市的需要,选址侧重于市区各大人口密集小区以及“五湖四海”、“五馆一歌”等新建文化公园生态区和城乡结合部。值得一提的是,三期项目还将采购600辆亲子型公共自行车。

据达达通公共自行车负责人林继文介绍:接下来经过踏勘之后,会邀请规划局、住建局、城管以及相关协办单位,进一步再进行复勘,复勘完能够建设的站点,由规划局通过规划网站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公示一个星期之后,如果没有争议,就开始建设。计划在今年五月底、六月初就开始建设,最大亮点是将推出亲子车辆,目前也在按照国有企业采购的程序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达达通 亲子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