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林华艺殷琪陈奇琳)连日来,东山港冬古作业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正处于争分夺秒的建设中。自3月5日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完成挖土方15.1万立方,填土方13.65万立方,完成涵洞三座,完成市政雨污管道埋设1516米,项目进度完成总量的40%。

据悉,东山港冬古作业区疏港公路高速联络线出口至冬古工程路线长11.8公里,总投资6.66亿元。该项目分段分期建设,一期工程疏港路至西铜公路段长2公里,总投资1.04亿元,按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两侧各预留20米绿化带,铺设沥青混凝路面。

该项目是2017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为确保项目8月建成通车,业主单位派驻施工组、征迁组人员为项目进度推进提供先决条件,并实行场地封闭施工,确保施工过程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