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23日,流浪汉邓某的家人专程来到南靖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感谢派出所巡逻民警的热心帮助,使走失3天的邓某能够平安返家。

原来,3月19日中午,龙山派出所民警在龙山镇马山农村信用社巡逻时看见一流浪汉,身披破衣裳,脚拖烂凉鞋,脚趾冻坏了流着脓,浑身脏兮兮的,正在捡地上的烟头抽,疑似走失人员。民警上前与男子交流,发现该男子反应迟钝、口齿不清,只能初步听出他提到自己是金山虎空(闽南语谐音)人。为了不让男子再受流浪颠簸之苦,民警立即联系金山派出所片区民警,得知金山虎空系金山镇马公村一小组,且碰巧金山派出所有一名协警是金山马公虎空人,民警就把流浪汉的照片发给该协警辨认,最终确定此流浪男子系其同村村民,男子和其父亲都是智障人士,现家庭多由其叔叔帮助照料。民警立即联系邓某某,告知其侄子现已流浪走失到龙山。正焦急四处寻找的邓某某得知走失3天的侄子有了下落,十分高兴。下午3时许,当邓某某赶到龙山派出所见到其侄子,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连连致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