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明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陈嘉庚纪念馆承办的“同向同心同行——陈嘉庚与中国共产党”主题展览将在陈嘉庚纪念馆开幕,展期至10月31日,欢迎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本次展览由“要为国家民族奋斗”“中国的希望在延安”“最要紧是国家前途”三部分组成,通过珍贵的革命文物、丰富的文图资料,重温陈嘉庚在探索救亡图存、民族复兴之路上,与中国共产党相识相知、携手同行的感人历程,突显一位爱国侨领与一个伟大政党“在目标上同向、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行”肝胆相照的关系。

为增强展览的趣味性、参与度和互动感,本次展览期间,陈嘉庚纪念馆还将配套举办展览相关专题知识竞答活动。凡是前来观展的观众和游客,都可参与答题,赢取嘉庚精神主题纪念品。(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潘荫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