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艺轩)此前,翔安一期路内停车泊位管理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共选取辖区里路内停车矛盾突出的8条道路635个停车泊位进行收费。日前,记者获悉,二期停车泊位管理项目将从5月28日起启动,涉及新兴路等3条道路共533个停车泊位。

据了解,二期停车泊位管理项目选取了新兴路(宋坂路至洪前中路)的267个停车泊位、新莲路(新兴路至翔安东路)的78个停车泊位和新店路(新兴路至翔安东路)的188个停车泊位进行收费管理。

收费标准方面,免费时段为:首次停放15分钟及以内(含),当天第二次进入同一路段临时停车泊位除外;夜间时段(每日21:31-次日07:30)。在收费时段(07:31-21:30),车辆停放15分钟以后,每15分钟收费2元。另外,每连续停放24小时以内(含)最高收费20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