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10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21日推出三大举措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以来,福州交警共为城区老旧小区新增近400个停车位。

10日下午,记者在北三环辅道锦绣文华小区路段看到,晋安交警大队民警正在指挥施工车辆在路面划分标准停车位、悬挂停车指示牌。“前期,我们收到锦绣社区要求增加小区周边公共停车位的申请,经过技术部门勘探,锦绣文华小区边上的北三环辅道车流量较小,道路宽敞,符合新增停车位的条件。”晋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宏介绍,连日来,锦绣文华小区周边已新增28个24小时停车位。下一阶段,还将在该路段新增30个24小时停车位。

记者获悉,半个多月来,根据城区社区居委会或老旧小区物业的申请,福州交警已在园横路、麦浦路、上杭路、海底路等多条道路增设近400个24小时或夜间停车位,有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周边居民连连点赞。下一阶段,交警将根据申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做到老旧小区周边停车位“应设尽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