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湖公宣)2月16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3岁,福建省南靖县人)前往厦门殿前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吴某交代称,其以贩卖口罩为由实施诈骗29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介绍,因受理该案时暂无受害人报警,办案民警通过细致审讯详细了解案件经过,并迅速固定微信聊天记录、QQ赌博记录等相关证据,寻找相关受害人。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吴某于2月11日至15日,在没有口罩货源的情况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贩卖口罩的广告,诈骗4名受害人(厦门2人,龙岩、古田各1人)共计393500元,期间因意图拖延时间继续行骗,返还受害人部分赃款共102500元,其余款项均被其用于网络赌博挥霍一空,后慑于警方高压严打涉疫态势,于2月16日到殿前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