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太原12月24日电(记者胡靖国、孙亮全)记者从长治市公安局获悉,长治警方近日破获重大系列诈骗案,涉案金额上亿元。

8月8日,长治市长子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王某被潘某颖诈骗人民币500万元。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8月16日,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北京市一银行将正在办理业务的犯罪嫌疑人潘某颖当场抓获。

经查,今年5月份,受害人王某在新加坡经商办理业务需要兑换新加坡币,通过他人结识犯罪嫌疑人潘某颖,潘某颖承诺能给王某兑换新加坡币。6月1日,王某将500万元人民币汇入潘某颖指定的账户后,潘某颖以各种理由推拖兑币,直至失去联系。

警方另查明,2014年,犯罪嫌疑人潘某颖在北京市和新加坡注册成立瑞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高利息高回报为诱饵,先后骗取北京市、云南省、四川省、广东省及新加坡等地的多人入股,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1亿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