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秋意渐浓 风力大别着凉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厦门天空不再晴空万里,上午的时候多地阴云密布,还出现了阵雨;下午,部分地区出现阳光,不过总体气温还是比前天低。昨天午后,厦门本站最高气温在30℃左右,全市夜晨最低气温基本在23℃左右,高海拔山区的局部地区甚至低于20℃。在10月份,这样的天气还是略显炎热的。

本次冷空气将影响厦门至16日,接下来几天,厦门以多云天气为主,下雨的概率不大。今天到19日,厦门及沿海地区风力较强,其中,14日-16日沿海地区东北风可达7级-10级,请海上作业人员注意防范。

今天,厦门气温在24℃-29℃。明后两天,厦门本岛的最高气温将降到20℃左右。如今的厦门已有入秋的感觉,昼夜温差大,市民晚上要注意添衣保暖,小心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