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何无痕)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在厦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更便捷了,想申请主动认定的市民今后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办理。市民可用电脑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网页,或者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人社个人服务”进行办理。

据介绍,目前,厦门的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主要以数据共享比对、自动认定为主,如果符合条件,不用自己去办理手续,就可以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但是,符合条件并且急需办理的个人,也可以提供材料主动申请认定。这次的新举措,主要是针对想申请主动认定的市民。

如果您在网上操作过程中碰上困难,也可到现场办理。此外,以前市民只能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办理,如今在实际居住地的社区也能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