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为更好地推进厦门未来产业发展,厦门市科技局拟组建厦门市未来产业专家委员会,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征集专家。

为建设海峡科技创新中心,打造中国创新名城,厦门市科技局制订并发布了《关于做强做大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提出实施“前瞻引领计划”,将重点培育柔性电子、新型显示、第三代半导体、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新一代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设计、云服务、数字诊疗装备和新型药物、新兴海洋科技等十大科技密集型未来产业(以下简称“十大未来产业”)。

厦门征集未来产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不受年龄限制;在相关产业领域或社科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管理水平或较强决策咨询能力,从事或参与相关工作十年以上;能研究分析相关技术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未来产业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