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七百万元跑车着火烧得面目全非 消防官兵及时扑救

700万元兰博基尼跑车着火 消防官兵扑救

百万跑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台海网9月9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火光冲天,一辆价值超七百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熊熊燃烧。这一幕发生在前日下午6时35分许,侨岳路附近的半山御景小区大门口。

“车就停在路边,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烧起来。”见火势凶猛,司机束手无策,站在一旁无奈地说。目击者称,烟从跑车后部冒起,不一会儿就起了火光。几分钟后,跑车后部被全部引燃,从远处看,跑车几乎被大火吞没。火苗一度蹿起五六米高,还殃及隔壁的行道树,所幸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停放在跑车前后方的车辆未受到影响,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消防特勤一中队出动两部水罐车,18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一组消防官兵架设泡沫枪对火势进行扑救;另一组消防官兵铺设水带,用水枪对火势形成夹击,并对起火的行道树进行扑救。约5分钟后,火势被基本扑灭。消防官兵又继续破拆着火部位,浇水冷却,确保不再复燃。大火过后,跑车车头灯还能亮,但车身已是面目全非。

价值百万的跑车起火是否能获保险赔付?汽车保险业相关人士表示,若车辆起火属于自燃,那么这取决于车主是否购买自燃险。有自燃险,凭交警出具的证明,车主就可依据车辆折旧后的价值,获得百分之百的保险赔付。没有购买自燃险,也就没有保险赔付。而当车辆起火为人为原因,则以购买车险的具体款项获赔。

目前,车辆的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