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兰博基尼冒烟 车主淡定直播:觉得有趣就录下来

19日,网上流传一段贵州贵阳街头兰博基尼冒烟车主用灭火器施救的视频,而当时车主还在对这一情况淡定直播。7月20日,当事人杨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时由于水箱盖未盖好,冷却液滴落到高温排气管上冒烟。发现冒烟后,他立即使用灭火器进行保护,并未发生自燃的情况。

贵阳街头兰博基尼冒烟 车主淡定直播:觉得有趣就录下来

多名微博用户发帖称,事发于19日贵阳市花果园附近街道。图片显示,一名男子手上拿着灭火器,一辆兰博基尼发动机处还有灭火器粉末。事故发生时,车内还在直播,网友们猜测此次车主将花费不少维修费。

当事人杨先生在微博上解释,当时兰博基尼厂家让其开到拥堵路段测试高温。由于水箱盖未盖好,冷却液滴落到高温排气管上冒烟。发现冒烟后,他立即使用灭火器进行保护,并未发生自燃的情况。

杨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冒烟时正在直播,觉得挺有趣就把这个过程录下去,没想到引来这么大的关注。

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并未接到兰博基尼自燃的警情,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