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重!大!消!息!

紧!急!通!知!

厦门安检再次升级!

刚刚

厦门警方最新发布——

即日起至9月6日

厦门火车站安检查危升级!

厦门北站将“二次安检”!

乘客需提前1小时到达!

而从明天起

厦门“四桥一隧”将启动全面入岛安检!

必!看!

厦门安保再升级!坐火车入厦启动二次安检!四桥一隧明起入岛全面检查!

重磅!厦门启动乘客入厦“二次安检”!

厦门铁路警方刚刚发布的最新消息:

为确保广大旅客朋友乘车安全,厦门铁路公安全面强化安检查危、实名制验证,对旅客人身及行李检查将更加细致。

即日起至9月6日,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四个地市的火车站将全面加强安全检查,特别是将会对进厦门的乘客进行二次安检。请旅客朋友提前到站,预留出充足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

所有乘座动车、普速列车的旅客朋友们,请提前1小时到火车站候车,给实名验证、安全检查留足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铁路公安也将尽最大努力方便大家乘车。

重大变动!

所有人注意!

目前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火车站

已在出站口设置安检区

对所有乘火车进厦门的出站旅客进行人身

行李安全检查!

厦门安保再升级!坐火车入厦启动二次安检!四桥一隧明起入岛全面检查!

具体措施赶紧往下看!

↓↓↓

厦门火车站安检查危升级!

请提前到站乘车,安检查危工作主要为了防止各类易燃易爆、管制器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车站、列车。

1、实名验证:所有旅客进站乘车均需实名验证,人证票不符无法进站乘车,请带好本人车票、身份证等。

2、严格安检:所有旅客进站时均需接受严格的安检。对旅客行李、人身和随身携带物品进行全面检查,可疑物品还需开包核查,液体进行专门检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铁路警方还加大液态物品检查力度,对非原包装或已开封液体须经检测方可进站,发现不能辨别成分的液体一律使用液态物品检测仪进行检测。

3、二次安检:厦门北站及泉州、漳州、龙岩三个地区的火车站将对入厦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在这些火车站专门设置一个进厦门旅客候车区域,进行仪器检查和人工手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检。也就是说,在厦门北站和泉州、漳州、龙岩三个地区的火车站,只要这趟列车到厦门站或经过厦门北站的,都要实行对乘客二次安检。

4、出站安检:在厦门站和厦门北站的出站口,设立专门安检区域,对入厦旅客进行出站安全检查。目前,乘坐火车到厦门和厦门北站的旅客,在出站的时候必须刷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铁路警方在出站口设置了安检仪,对所有进厦门旅客进行一次人身、行李安全检查。

厦门安保再升级!坐火车入厦启动二次安检!四桥一隧明起入岛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安保 坐火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