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农村社区网格化建设厦门海沧集美基本实现全覆盖

记者从厦门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厦门各级民政部门结合深化城乡社区治理各领域配套改革,巩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市”和“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创建成果,持续推进社区网格化建设。

各级民政部门增强社区网格化创新应用能力,增设环保、食药品监督、消防、社区矫正、就业等业务功能模块纳入信息平台数据库,开展有关事项常态化服务;补齐城乡社区网格化建设短板,着力做好数据下沉回流、办事窗口整合、推动规范运行等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对标全国和省级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标准,进一步推进农村社区网格化建设。其中,海沧区、集美区基本实现全覆盖,同安区、翔安区建成率达到半数以上。(记者 蔡樱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