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防台风应急响应降为Ⅲ级 轮渡18时起恢复通航  

防台风厦门应急响应降为Ⅲ级 轮渡18时起恢复通航

 据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报道 抗旱 指挥部决定,30日18时起将厦门的防台风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降为Ⅲ级,同时启动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根据目前的天气状况,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厦鼓轮渡航线从30日18时起全部复航。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提醒市民和游客,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还未登陆福建,未来台风仍可能给厦门带来较为明显的风雨影响,一旦风力达不到安全航行条件,厦鼓轮渡航线仍可能再次停航,请市民和游客做好出行安排。轮渡公司18:45起开通钢琴码头至轮渡码头的应急出岛航线(不定时,居民可进出,游客只出不进)。请大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进站乘船~10号台风海棠还未登陆,仍可能给厦门带来较为明显的风雨影响,一旦风力达不到安全航行条件,厦鼓轮渡航线仍可能再次停航。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