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启动防台风4级应急响应 30日起将出现持续降水过程

厦门启动防台风4级应急响应 30日起将出现持续降水过程

厦门网讯(记者 韩超)厦门市气象台27日11时30分发布台风消息(台风预警四级):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热带风暴级),今天(27日)8时中心位于北纬17.5度、东经127.6度,也就是距离台湾省台东市东南方约89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气压990百帕。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趋向台湾东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

预计29日夜里崇武到东山沿海风力开始逐渐增强,最强风力将出现在31日,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7月30日至8月1日,我市将出现持续降水过程。请注意防范。

根据厦门市气象台发布的台风预警信息,按照《厦门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厦门27日13时启动防台风4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