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中招志愿填报明天8时开始,18日20时结束。在此期间,如果要修改志愿,都可以。

从去年开始,中招志愿填报改为网上,以避免老师可能带去的影响。

中招志愿填报的网站是http://zy.xmzskszx.net/xmzy/login/login.jsp

考生可试填,即从“中招志愿填报系统”下载《厦门市2017年中招考生志愿试填表》,或从计划册复印志愿表进行试填。

在中招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对未确认的志愿信息自行修改,如确认后需再做修改的,考生可在志愿填报模块下修改并校验志愿信息后,点击“获取修改志愿手机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志愿修改完成。

正式填报后,考生登录中招志愿填报系统,正确输入本人报名号和密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逐一填报学校志愿→认真核对与修改→提交志愿信息。

“填报志愿”模块下的“常规志愿确认”→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 →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确认考生志愿”,即完成网上填报志愿信息的确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