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孩子上幼儿园需三卡齐全 今年体检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11日

日前,记者从厦门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根据国家卫计委、教育部文件要求,入园入托儿童需体格检查,今年体检时间从6月20日至8月11日,家长可带孩子到市妇幼保健院2号楼7楼体检。

市妇幼介绍,体检时请市民携带日常体检使用的儿童医保卡或厦门市市民健康卡,同时携带母亲身份证,以便资料及体检信息录入。检查项目大致包括抽血、测身高体重、体检、视力检查等,幼儿肝功能检查时无需空腹,但要保证宝宝在体检前休息好,以免影响体检准确度。家长可凭社保卡或健康卡打印体检报告。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入园入托体检是一站式服务,半小时就能拿到报告。

此外,孩子入园需三卡齐全,即疫苗接种卡、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和厦门市儿童健康检查记录卡。若您孩子是外地户口,体检前一定要补全孩子健康档案,确保三卡齐全。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