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江苏东台“最牛幼儿园”造价高达1600多亿?官方回应

江苏“最牛幼儿园”造价高达1600多亿?官方回应

9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省东台市现“最牛幼儿园”,造价要1600多亿。11日,江苏省东台市市委宣传部回应称,系广告公司工作失误,多喷了一个“万”字,实际为1600多万。

江苏省东台市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 幸福东台回应此事,内容如下:

江苏“最牛幼儿园”造价高达1600多亿?官方回应

9月10日,我们在工作中发现部分微博、论坛及微信公众号在传播内容为“东台要建最牛幼儿园?造价高达1600多亿!”的帖文。10日晚,东台市幼儿园作出如下情况说明:

江苏“最牛幼儿园”造价高达1600多亿?官方回应

东台市幼儿园惠阳路分园工程是我市教育重点工程之一,由泰永建设公司负责承建。

日前,泰永公司委托广告公司制作“工程概况”站牌时,由于广告公司的工作失误,喷绘时将造价“16804706.05元”多喷了个“万”字,由此引起误会。张贴之后,我园便发现错误,当即要求承建公司整改到位。

对此因工作失误造成的误解,我园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园各项工作的市民和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台市幼儿园

2017年9月10日

来源:江苏省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幸福东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