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6月10日至11日,2017年“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将在集美区举行。为确保龙舟赛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规定,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对集美区部分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本次限制时间为6月10日至11日每日7时30分至18时30分,限制路段包括鳌园路全段、嘉庚路全段、龙船路全段、尚南路嘉庚路路口至鳌园路路口路段、浔江路集源路口至鳌园路口路段、石鼓路集源路路口至鳌园路路口路段。届时限制路段将双向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行经车辆可改由银江路、集源路等其他道路绕行。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

为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