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峡两岸青少年街舞大赛总决赛明日举行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获悉,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海峡两岸青少年街舞大赛总决赛于28日在平潭台湾文创园举行。作为海峡两岸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街舞赛事,本次比赛聚集了两岸优秀的青少年舞者,他们将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此外,29日在平潭北港文创园还将举办首届海峡嘻哈文化节。对街舞和嘻哈文化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到现场感受一下。

据介绍,本次街舞大赛分福建赛区和台湾赛区,在福建多个地市和台北开展初赛,共有上万名舞者报名参加,赛事现场总计吸引观众达20余万人次。台湾赛区有18所学校组队参赛,共计决出35位选手来闽参加总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少儿组、青年组,赛事评审由业内资深人士担任,为赛事进行最为专业的仲裁,比赛将决出海峡两岸少儿组、青年组的个人赛、团体赛冠军。

29日的嘻哈文化节将举办海峡两岸嘻哈文化座谈会,邀请两岸青年共话嘻哈,畅谈嘻哈文化传播和创业的理想与坚持。

此外,城市与涂鸦艺术图片展也将开展,将各式风格、内容的街头涂鸦进行陈列、展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