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白斌斌通讯员张丽芳黄宇翔)男子为了省车票钱,竟然翻越栅栏网,欲上站台乘车。17日清晨6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云霄车站派出所郑警官接到举报后,及时制止了男子的危险行为。

当天清晨,郑警官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铁路网内行走,情况十分危险。随即,郑警官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调查。经了解,该男子姓马,湖北人,5月4日从老家到漳州游玩,5月17日想到云霄火车站乘坐动车。

到了火车站,马某发现动车站还未开门运营。这时,马某竟冒出奇葩想法:“要是我从旁边的栅栏进去,不就可以不用买票直接上车?这样还能省钱。”说干就干,马某找到了一处栅栏,爬了进去。没想到,免费车还没蹭到,民警就已经赶来。

据悉,民警依法对马某进行了教育并给予行政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