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5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通讯员 李剑婷)对于打工族来说,买房太贵,租房太累。如果用人单位能够提供舒适温馨的宿舍,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感满满的事。

即日起,厦门市总工会启动“职工好宿舍”推荐评选活动,获得“十佳职工好宿舍”称号的,将可获得2万元补助。

本次评选面向全市各用人单位,评选对象必须为用人单位自建、租赁装修、工地自建(以施工项目为期限)的,提供本单位职工20人以上居住并自行管理的职工宿舍。未成立工会组织、近3年有宿舍安全事故、职工满意率较低的不予参评。

如有意向报名的单位,请于6月15日前由基层工会向各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工委申报。市总工会将成立考评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向居住宿舍的职工发放满意率调查表、微信投票等形式进行考评。

据了解,考评总分前10名的将被授予厦门市总工会“十佳职工好宿舍”称号,可获2万元补助。此外,22名具备参评资格的也将被授予厦门市总工会“职工好宿舍”称号,给予3000元补助。补助经费由市总工会拨至基层工会,用于职工宿舍环境改善、硬件设施、学习培训补助等开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