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小车“变脸”被抓个正着 被交警当场暂扣

按下按钮,白色奥迪车的号牌被一块黑色布帘挡住。 警方供图

这辆奥迪车很“高端”,只要在车内按下按钮,车子立马变成无牌车。但它“变脸”的一幕被市民拍客拍下并举报,交警通过深入调查,最终将该车查处。

3月23日17时50分,一辆车牌号为闽DK9**Q奥迪车行驶在莲前西路,当该车试图变道加塞进入左转排队的车流时,该车后方的车牌突然“变脸”,一块黑色布帘从车牌上方降下来,把车牌号全部遮挡住,前后不到3秒钟。这一幕,被市民拍客全程拍摄下来。

接到市民拍客的举报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掌握了该车的行驶轨迹。

前天下午,这辆“变脸车”出现在环岛东路一带,被交警拦下。交警发现,车内的人员只要按下控制按钮,就可以控制布帘的上下移动,以此控制是否遮挡号牌,来逃避监控抓拍。

据悉,该车身背15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属于“老赖车”。根据相关规定,该车被交警当场暂扣。交警表示,当事人将面临5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