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这海洛因,是我自己在吸的,我什么都交代,请警察同志网开一面。”这是3月29日下午在厦门北站派出所出现的一幕。

事情回溯到29日下午3时许。当时,北站派出所民警高警官在安检口执勤,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身形消瘦、神色慌张,根据多年经验,他判断此男子有问题。高警官上前进行身份核查,发现该男子郑某有吸毒前科,并对郑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随后,高警官对郑某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却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郑某看民警检查无果,胆子便大了起来,不耐烦地说:“吸毒是以前的事,现在没吸了,身上也不可能带着毒品,你们查完了就赶紧让我走吧,要不赶不上车了。”

这时,郑某包里的一叠报纸引起了高警官的注意,他发现这叠报纸的时间都是几个月前的。高警官立马判断报纸中肯定有端倪,便一页一页认真翻看起来,果不其然,在其中一页报纸上发现了用透明胶粘着的一个透明封口袋,封口袋内装有白色粉末。

郑某一看事情败露,便主动向民警交代。经查,白色粉末状物体为海洛因,净重0.3克。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