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两名小学女生在同安梧侣集中区医院上校车时失踪,万能的朋友圈如果有看到请及时拨打派出所电话。”3月29日早上,新民派出所民警发出的这则信息被许多热心市民接力转发,两名小学生的安危也受到众多市民关注。

据悉,这两名小学女生因为和校车离开差了几分钟,所以错过校车并失踪。

新民所民警说,3月29日9时,该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和一女同学二人于6:50从该处走失,两名走失女学生身高都在120cm左右、皆为长发,走失时身穿黄色校服、红色鞋子。

接到报警后,新民所领导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进行信息转发查找,并立即组织民警到辖区集中区医院调看监控,查到两名小学生在错过校车后沿马路一侧行走。于是,民警根据学生走的方向进行细致查找。经过不懈努力,3月29日中午12时10分,民警在马路边找到了两学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