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三男子室内吸毒寻“刺激” 已被治安拘留

朋友来了,拿出毒品说要玩点“刺激”的,三名男子好奇跟风,被警方查获拘留。昨日,中华派出所通报这起在“飓风肃毒”专项行动中破获的案件。

3月26日,中华派出所民警邱立接到一条线索,翔安马巷一出租房有人聚众吸毒。民警当晚6点多赶到马巷,找到这处出租房。这套房子有两房两厅,民警冲进去时,三名男子刚下班,正在屋内忙着自己的事情。 客厅的茶几上,摆着一个用纯净水瓶自制的“冰壶”,民警一眼就认了出来。茶几上堆积的杂物中,还有一个用塑料袋包装的白色块状物体,净重有25克,民警怀疑是冰毒。 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三名男子明显吓愣了。

经审查,三名男子分别是林某、文某、刘某,均为90后,都来自海南省,在厦门某知名品牌婚纱摄影公司从事IT和销售工作,租下这套房子作为宿舍。 根据三人的说法,3月24日,朋友来他们的住处玩,朋友说要玩点“刺激”的,拿出冰毒来吸食,他们好奇就跟着一起吸食。目前,警方正对白色块状物的成分进一步鉴定中,林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刑拘,文某和刘某已被处以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