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同安西柯派出所民警在进行基础大排查时,意外发现了两名逃犯的落脚点,先后多次上门排查,近日终于将刚刚探亲回来的赵某和躲在厕所的蒋某成功抓获,二人还供出了躲在另一村的叶某。原来,三人都是同一犯罪团伙的成员,因盗刷信用卡被贵州警方通缉。

西柯派出所民警在近期开展的基础信息大排查工作中发现,一名暂住在官浔村的男子赵某形迹十分可疑,很有可能是在逃人员。23日是赵某交房租的日子,房东确认赵某会从浙江老家回来。当晚6点多,民警以采集信息为由敲开了赵某的房门将其抓获。

将赵某抓获后,民警又立刻赶往埭头村。原来,民警在基础大排查时发现,暂住在埭头村一出租房内的蒋某也很有可能是在逃人员。民警此前先后两次到出租屋排查均未见到蒋某本人,但因发现蒋某的妻子已经有9个月的身孕,民警判断蒋某不可能走远。

当晚9点多,民警再次上门排查。几分钟后,房门打开,里面依然没有蒋某的身影,但很快民警就发现了躲在厕所门后的蒋某。

经审讯,27岁的赵某是贵州正安人,曾因涉嫌盗刷信用卡被贵州警方通缉,为逃避查处开始东躲西藏。蒋某与赵某是老乡,二人都是同一犯罪团伙的成员。二人还供出了团伙里的另一名成员叶某躲在瑶头村,民警立即赶往瑶头村排查,但并未见到叶某。

晚上10点多,民警顺藤摸瓜找到叶某朋友的住所,并在周围提前布控。叶某一出现便被等候的民警抓获。

目前这3名男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该团伙的其他成员也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