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同安区和海沧区4块商住用地5月18日出让

日前,记者从厦门市国土房产局了解到,厦门将公开出让2017TP01等4幅商住地块,拍卖出让的时间定在5月18日。

记者从土地出让计划中看到,这四幅地块均为商住地块,位于同安区和海沧区。

其中,同安区的3块地块均位于同安新城12-14西柯北片区通福路与滨海旅游路交叉口西北侧。海沧区的一块地块位于05-03片区大溪西路与过坂南二路交叉口西北侧。

据了解,本次公开出让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当拍卖竞价达到竞价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竞报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下称“竞配建面积”)。每次竞报竞配建面积应不少于500平方米,竞报竞配建面积最高者为竞得人。(记者 曾昊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