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目前正处企业用工高峰期,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前日上午,同安区人社部门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7年大型人才交流与劳动力转移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156家企业提供了6410个岗位,吸引近万人进场求职,有823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中本地劳动力296人。

根据节后区人力资源市场抽样调查,节后同安区企业返岗率约为88.8%。

为缓解用工矛盾,同安区成立了工业社区人力资源中心,鼓励就近招工,并开通招聘直通车,免费接送务工人员到工业社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求职;在工业集中区设置路标指向牌等。

据同安区人社局局长林建省介绍,节后2月4日-3月12日,同安区人力资源市场每个工作日上午均将举办现场招聘会,并指导各镇街于6月前举办不少于一场的镇街级劳动力转移现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