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天,翔安隧道内上演温情一幕。

昨天10点40分许,翔安隧道交警中队民警巡逻至出岛方向90号消防箱处,看到一名男子在隧道内行走。民警当即停车,并将该男子带回检查站临时安置。

民警发现他是一名聋哑人,其浑身已被雨水淋湿,身体虚弱,民警遂端热水和方便面给他。民警与其交流很困难,正当头疼之际,检查站的值班人员发现,这名男子很面熟,经仔细回想,原来在半小时前,有一名男子在寻找一名走失的亲人。

值班人员立即拿来《寻人启事》详细比对,发现该男子和《寻人启事》上的照片很相似。民警随即拨打电话,通知家人前来辨识。

昨天11点30分,走失男子的亲人刘某来到检查站,确定该男子就是他们在找的人王某。刘某告诉民警,王某已走失10天,家属已连续寻找几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