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不久之前,同安的林先生将一辆自行车停放于同安体育馆附近,不到半天的功夫,价值500多元的自行车就不翼而飞,林先生立即报警。

同安祥平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偷车人是一名穿着棕色衣服的男子。这件棕色的衣服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和前几起自行车、助力车丢失案的偷车人所穿的衣服极为相似。”原来,自今年1月以来,同安祥平辖区陆续发生数起车辆被盗及入室盗窃案件。民警截取嫌疑人图像,并发布在厦门百姓App上广泛征集线索。

2月18日,嫌疑男子被抓获。民警透露,“他身上穿的衣服跟盗车时穿的还是一样的。”经查,这名涉嫌盗窃的男子名叫陈某鑫,39岁。“大概偷了8辆摩托车、助力车、自行车,也入室偷了几次。”经初步审讯,陈某鑫对流窜于祥平辖区内的银城明珠、西湖村、体育馆附近等地段盗窃案件的事实供认不讳。

陈某鑫并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要车子没有上锁或者锁头简易的,他都会下手偷车,车子的价值从四五百元到数千元不等。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鑫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