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小轿车堵在清洁楼前过夜 惨被生活垃圾包围

崭新的小轿车,被生活垃圾包围堵住……前天,这一场景发生在文屏山庄清洁楼。

前天上午,车主来到文屏山庄清洁楼前取车,眼前的这一幕令他大惊失色。车主说,周四晚上开车到文屏山庄找朋友吃饭,席间小酌了几杯,于是就打车回家了。

车主回忆,当时附近有人曾告诉他最好别停那边,会给附近的人出入带来不便。不过车主没考虑太多,只决定“停一会儿”。第二天到现场一看,爱车变脏了,右前轮车胎也瘪了。

每天上午6点,清洁楼照常开门,环卫工人一车车运来的生活垃圾没办法堆进清洁楼,只好先堆在门口。“堵在门口的车10点多才开走,至少有3车的生活垃圾,超过400斤没办法及时转运、处理。”现场的环卫工人告诉导报记者,“环卫工人不会去动他的车胎,我们只好报警处理。”

环卫工人介绍,类似把车堵在清洁楼门口过夜的情况,每天都会遇到。工作人员表示,停车难可以理解,但违停在清洁楼门口的确给清洁工人带来许多工作上的麻烦,报警后,也一时半会儿联系不上车主挪车。最后,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同清洁楼的运作时间也不固定,不少清洁楼凌晨1 点就开始运作了。在此也呼吁车主们,不要违停在清洁楼门口,避免增加清洁工人们的负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