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4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 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福州市福建省人民医院八一七中路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三轮摩托车相撞的事故,所幸无人伤亡。

八一七中路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三轮摩托车相撞的事故。

八一七中路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三轮摩托车相撞的事故。

下午3点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在八一七中路与秋龙路交叉红绿灯路口,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地,左侧车尾灯一闪一亮,距离摩托车两三米旁,斜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

小轿车车头左侧出现大片刮痕,车灯也因撞击有些破损,一旁三轮摩托车后视镜坏了,地面散落一些辆车相撞后的碎片。

一旁三轮摩托车后视镜坏了,地面散落一些辆车相撞后的碎片。

一旁三轮摩托车后视镜坏了,地面散落一些辆车相撞后的碎片。

“他闯红灯突然窜出来。”小轿车车主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从 八一七中路往解放大桥直行过路交叉口时,这两三轮摩托车突然从斑马线附近窜出,自己及时打了方向盘,还是没有躲过。

记者向三轮摩托车车主求证,他闭口不言。随后,一名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