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开工 罗源将可自主处理生活垃圾

白对虾智能工厂化养殖项目昨日开工。

昨日上午,罗源县3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白对虾智能工厂化养殖项目位于鉴江镇,规划用地260亩,总投资3亿元。“仅仅一个多月,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就已完成,这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将一改传统养殖模式,实现提高产量近20倍的四季养殖,并打造集养殖、捕捞、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及人员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实现可复制、宜推广的规模化智能养殖,带动当地养殖户就业,成为罗源渔业经济转型发展的先导示范项目。

罗源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心位于松山镇,总投资约4.3亿元,包含静脉工业园、城乡垃圾中转站、城区保洁、部分乡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及其配套管网工程等。项目建成后,罗源将告别无法自主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的历史。

聚烯烃医用薄膜新材料项目位于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用地58.97亩,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聚烯烃医用薄膜生产线6条、功能涂层涂覆生产线4条,并进行相关的科研开发和实验,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医疗产品包装及食品包装领域,预计9月投产,年产量可达6万吨,年均经营总收入预计6.9亿元,年均税收约2000万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