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朋友圈‘旅游摄影大赛’结束了,这下换我去海岛旅游了!”节后开工没几日,在软件园上班的小雷踏上节后出境游之旅。

按照惯例,春节过后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但是错峰出游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记者昨日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与春节期间相比,国内长线游、出境游产品报价平均降幅在30%左右,部分热门线路价格大跳水,错峰出游最高可以省一半。

“2月份节后出游的价格比起春节期间可谓跳水价,例如春节期间27000元左右的澳大利亚新西兰13天线路,现在只要一万出头。”厦门报业国旅出境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今年过年早,且节后机票、酒店、地接资源价格下降,折扣力度都较大,预订量也明显增加。

在休假制度日益完善的当下,错峰出游成为不少讲究旅游舒适度和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新选择。旅行社方面称,正月十五元宵节后至2月底为节后出游价格谷底阶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