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扩大经营,翔安新店一香烛店卖起农副产品,之后又“顺手”卖起了鞭炮,其实,类似的“顺带”行为,都是违法的。

新店镇菜市场有一家开了多年的香烛店,为了扩大经营,该店店主颜女士“顺手”进了一批鞭炮放在店中贩卖,民警上门检查时,她仍然不知道自己已违法,经过民警教育,颜女士认识到错误,表示将吸取教训,依法正当经营。据统计,1月份以来,新店派出所共查获4起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依法行政拘留4人。

1月6日,马巷派出所民警先后在马巷同美、赵厝、西炉村的三家杂货店查获三个非法贩卖鞭炮的杂货店或超市,查扣“恭喜发财”串炮三批。三名违法行为人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准备出售牟利,同样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