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大部分县市城区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安溪、南安、泉港局部乡镇最高气温超过37℃,午后出现局地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今天还将维持这样的天气。

经过前两天雨水的洗礼,我市夜晨终于有了一丝秋意。明天开始,副热带高压减弱,低层有弱冷空气向南渗透,我市大部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届时高温天气将进一步缓解。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已于昨日下午2点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下午5点中心位于冲绳那霸市偏东方向大约14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气象专家表示,未来3天“轩岚诺”对泉州无影响,不过该台风后期路径不确定性较大,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