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泉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舆情宣传工作培训交流视频会,总结交流本轮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情引导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宣传系统上下同心、勠力战疫,统筹做好信息发布、新闻报道、社会宣传、舆情处置等四方面工作,形成12项工作机制。通过建立例行新闻发布、敏感信息提级并联审核和重要信息二次传播等机制,真诚回应群众关切;建立即时常态化宣传提示、新闻选题联合策划和重点报道集中推送等机制,壮大主流舆论声势;建立广播电视专题宣传+健康生活引导、“泉”城响应立体化宣传和信息定向投放等机制,营造全民抗疫浓厚氛围;建立源头精准辟谣引导、舆论对冲和重大舆情协调联动处置等机制,推动解决一系列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工作,认真总结梳理经验,固强补短,形成“平战结合”的长效机制;要在建强队伍、正面发声、构建平台上持续发力,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