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泉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根据安排,从今年12月至2022年2月,泉州市将陆续开展“攻坚克难”、“总结提升”、“机制建设”三个主题月活动。其中,12月开展“攻坚克难”主题月活动,要求各地各单位全面检查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的完成情况,对于推进慢、解决难度大的实践活动项目,要组织专项攻坚行动,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对于今年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整改时限,持续推动落实。要深化“近邻党建”,以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形式,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效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月活动,是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梳理、攻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总结、推介典型经验做法,探索建立一批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主题月活动。实践活动八大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要认真督促各职能单位,确保如期完成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陈晓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