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 记者日前从龙岩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岩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龙岩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龙岩全市共收集梳理各地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9040个,已完成7606个,完成率达84.14%。其中,市级200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已完成121项,完成率60.5%;各县(市、区)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151项,已完成593项,完成率51.52%。市领导亲自领办督办群众反映强烈的就业难、上学难、就医难、出行难、办证难等堵点难点10个方面20个重点问题(“1020”工程),已完成14个,完成率70%。其他惠民利民实事6849项,完成6388项,完成率93.27%。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