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今明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也将逐渐回升

冬末初春,乍暖还寒,阳光成了奢侈品,连日来泉州市天空一直以阴沉为主色调,厚重的云幕一整天都霸占着天空,泉州市气象台分析,受低层切变影响,雨水从前天开始延续至昨天白天。相信大家被这连日的阴雨天气搞得心烦意乱。

都说春雨贵如油,但连绵不绝的小雨着实让人感觉烦躁,同时受降水影响最高温度在12℃左右,让人有一种春寒料峭的感觉,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好在昨天下午天气开始好转,雨水渐止,但依旧是阴云密布。

好消息是25日天气开始好转,预计今明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开始逐渐回升,阔别已久的阳光将重见天日,大家也能乘此机会晒一晒潮湿的衣物,外出游玩也将有一个好心情。同时提醒农民朋友,抓住有利时机,适时安排春播。

虽然气温马上要回升,但是有些年轻女性为了赶时髦,往往露出脚踝,这对自身健康非常不利。有句俗语叫“寒从脚生”,若不注重脚踝的保暖,很容易使整个身体处于一种寒冷的状态,进而引起感冒等症状。这个季节,最好保持鞋袜的温暖干燥,勤走动,以促进脚部的血流畅通。(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5日:多云,气温12℃~19℃

26日:晴,气温11℃~24℃

27日:晴,气温15℃~23℃

28日:小雨,气温15℃~20℃

3月1日:阴,气温17℃~26℃

2日:多云,气温15℃~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如梦似幻!福州连江迎来今年首场“蓝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