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春节看病别扑空 部分医院门诊有变化

记者从多家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区各大医院急诊室均24小时正常开放,门诊开放时间则有所不同。

海峡网2月3日讯 (泉州网记者 王丽虹 苏凯芳)春节的脚步越发临近,昨日,记者搜罗了中心市区多家医院门急诊放假安排,患者就诊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免耽误时间。

昨日,记者从多家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区各大医院急诊室均24小时正常开放,门诊开放时间则有所不同。

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除夕至初一门诊停诊,初二至初六开诊门诊的有血液内科、妇产科、耳鼻喉科等;城东院区除夕至初二门诊停诊,初三起开诊的门诊有皮肤科、眼科、妇科、小儿内科、呼吸内科等。门诊停诊期间,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可前往急诊科就医。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鲤城、东海院区门诊除夕至初三停诊,初四至初六部分专科开诊,如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等。

春节期间,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产科和儿童保健科门诊均从初六起正常开诊,耳鼻喉科、皮肤科、眼科门诊从初四起正常开诊。泉州市中医院除夕至初三门诊停诊,初四至初六上午安排节假日门诊。解放军第910医院(原第180医院)除夕至初二下午门诊停诊,其余时间门诊均正常上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