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日泉州最低气温仅8℃ 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2019年元旦,泉州的气温将不断走低,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这回天气真的冷下来了,上周六冬至泉州市区最高温还有25℃,昨天最高温降至17℃。预计今天最低温仅8℃,有可能创下今年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

海峡网12月28日讯 (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泉州市以阴天为主,呼呼的北风不绝于耳,温度也随之持续下降,顿感寒气逼人。沿海风力也明显加大,出现阵风8-9级东北大风。泉州市气象台昨日18时08分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泉州市沿海仍有8~10级阵风。

预计今明两天继续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持续加强,请海上作业人员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风大天冷,提醒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这股冷空气的强度比较强,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明显的降温,特别是华南地区,降温幅度将在10℃以上。其次,冷空气影响的时间特别长,从今天开始,一直到2019年元旦,泉州的气温将不断走低,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这回天气真的冷下来了,上周六冬至泉州市区最高温还有25℃,昨天最高温降至17℃。预计今天最低温仅8℃,有可能创下今年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8日,多云,8℃到14℃

29日,多云,8℃到11℃

30日,多云,10℃到13℃

31日,多云,12℃到14℃

1月1日,多云转中雨,11℃到15℃

1月2日,多云,11℃到1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