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冷空气来了就跑 泉州本周天气晴好

这股冷空气影响并不持久。19日后,泉州气温最高又将升至20℃以上。

海峡网12月17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泉州温度有较明显回升,市区午后最高气温在23℃左右。晌午一过,金色阳光洒满大地,蓝天白云,暖意融融,颇感舒适。但是,受西路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但仍以晴朗天气为主,有冬日的暖阳做伴,这样的好“日头”洗衣晒被是最合适不过了。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明日凌晨气温最低,德化中北部最低气温可达-1—1℃,德化南部、永春西部、安溪西部可达2—4℃,其余地区5—11℃。好在,这股冷空气影响并不持久。19日后,泉州气温最高又将升至20℃以上。

很多人在冬季会有手脚冰凉的困扰,建议晚上在家可以做个暖足浴。足浴跟热水洗脚不一样,要注意三点:水温最好40℃左右,水淹没踝关节处;每次浸泡20至30分钟,不时添加热水保持水温;用手按摩足趾和脚掌心2至3分钟。做完后最好在半小时内就寝保证效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月17日,晴,11到19℃

12月18日,晴,12到19℃

12月19日,多云,14到22℃

12月20日,多云转阴,17到25℃

12月21日,多云,17到2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