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南高速:司机服务区上厕所丢钱包 民警帮找回

海峡网11月22日讯 (闽南网通讯员 尤泳尧 刘闽华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在高速服务区上了个厕所,出来后钱包没了,这是咋回事?昨天傍晚6时许,在泉南高速省新服务区,一名司机向高速交警求助称,自己可能是上厕所的时候把钱包弄丢了。

泉南高速:司机服务区上厕所丢钱包 民警帮找回

民警将钱包归还给钱某

接警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与报警司机取得联系。这名驾驶员姓池,池某告知民警,当天下午5点多,他准备从永春去往晋江,路过省新服务区时,自己想上厕所,就把钱包从车上取出放至上衣口袋,后续情况也没留意。一直到了高速出口,他准备缴费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池某说,钱包可能是掉在服务区了,钱包内有现金近2000元及证件银行卡十余张,如果丢失的话,对他生活影响很大。

根据池某的描述,民警轨迹逐一查找,并询问服务区工作人员。服务区一保安人员告知民警,刚有一名客人在厕所里捡到一个钱包,不知是否为池某丢失的。

民警立即对钱包内物品和证件进行核实,确认了钱包主人正是池某,并将其物归原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池某把钱包内所有现金取出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