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幸好东西被你们捡到了,要不都不知道到哪里找!”男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道谢。昨日下午4时许,这名男子的皮夹落在厦门北站售票厅,恰巧被巡逻的高警官捡到。

昨日下午,高警官在售票厅及附近巡逻时,捡到一只黑色皮夹。皮夹内有700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高警官赶紧用车站广播播放失物招领信息,可过了十来分钟,无人来认领。担心失主已经上了动车,高警官随即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查到失主电话。接到电话的杨先生顿了几秒,方才意识到皮夹子丢了,“我自己都没有发现,我现在就过来拿。”

30分钟后,杨先生找到了高警官。确认无误后,民警将失物尽数归还。他说,如果没接到电话,自己还“蒙在鼓里”不知皮夹丢失。再三致谢后,杨先生离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