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德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回这些材料,我真不知道明天要怎么去孕检。”21日晚上8点多,在惠安山霞派出所内,28岁的孕妇黄某霞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她高兴得一再向民警道谢。

21日晚上6点多,山霞派出所接到山霞镇下坑村的黄某霞报警求助称,其在逛街时不慎将一个钱包丢失,钱包内有重要材料,请求帮助查找。黄某霞告诉民警,她第二天就要去医院孕检,而孕检的医保卡等证件材料都放在钱包里。民警让黄某霞回忆去过哪些摊点,钱包里有哪些东西以便寻找。黄某霞告诉民警说,钱包里除了医保卡、银行卡和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一部苹果手机。

想到手机有定位功能,民警向黄某霞要了她手机的ID,随后用自己的手机定位查找黄某霞的手机。经过2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查找,民警在一家水果摊附近搜索到黄某霞的手机信号,民警随即向摊主询问了解情况,并告知若非法侵占财物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经过一番思想动员工作,摊主李某拿出一个钱包,自称是刚才在地上捡到的。随后,民警让黄某霞对钱包进行辨认,里面的东西果然完整无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