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惠安开奥迪男子遭砍身亡 潜逃嫌犯昨夜落网

嫌犯昨晚落网

25日晚,惠安县紫山镇高铁连接线坝下村辋紫线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一名开奥迪车的男子遭砍身亡。29日,警方发布对嫌犯黄剑辉的悬赏通告,29日晚,嫌犯落网。

29日下午,泉州警方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出对嫌疑人黄剑辉的悬赏通告。29日晚,记者获悉,嫌犯落网。犯罪嫌疑人黄剑辉,男,1985年1月10日生,身份证号码350521198501101594,现住址福建省惠安县螺阳镇东风村厝斗61号,身高180厘米左右,体型偏瘦,头发偏长,逃跑时上身穿浅色外套(外套手臂部分为深色)。

此前的25日晚,一辆奥迪车行驶至惠安县紫山镇高铁连接线坝下村辋紫线路口路段,被一辆黑色轿车别车并拦下,奥迪车撞在护栏上,开车男子下车后遭追砍,后伤势严重瘫坐在路旁。

据悉,有一名男子经过该路段时,发现有人行凶,试图制止,嫌疑人却逃走了,等他返回时发现被砍男子躺在路边浑身是血,便捡起路边的一根木棍将他保护起来,拨打电话报警。事发处离周边的村庄有一段距离,有驾车路过的人发现路边的伤者,还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

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诊断确认男子已经死亡。据悉,死者姓陈,今年40岁,惠安县辋川镇社坑村人,在惠安县城开一家汽车维修厂,平时也做一些金融生意。

警方经过侦查,黄剑辉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其已潜逃,遂于29日发出悬赏通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